样式引用代码
主题部分,可以是文本,亦可是广告之类的script代码,如: Google广告
效果可参考:http://www.hxblog.net/article.asp?id=849 ###################### Paper样式广告部分结束 ######################### --> /************** REMOVE THIS TO UNHIDE THE BLOGGER NAVBAR **************** **/ #b-navbar {height:0px;visibility:hidden;display:none} /** ************************************************************************* body {margin-top: 32px !important} */

« Home | 周末 » | Windows Vista正式发布 » | Google服务 & 软件 » | Bryan Adams《Here I Am 》飞奔在旷野的歌声 » | 乞丐捐钱是“作秀”? » | IBM简体中文语音输入系统(ViaVioce) V9.1介绍 » | 一个发生在游戏中的故事 » | 中国黑客X档案(转) » | 中国黑客X档案(转) » | 中国黑客X档案(转) »

在路上 一意孤行

Google
昨晚睡不着的时候静静地听着音乐,耳旁传来了一首熟悉的旋律,居然是是麦田的《一意孤行》。

原来又是麦田一年一度的歌友会了。

记的那天我们一起出发,纵然出发永远无法到达……

听着听着,心里突然有种久违的感动......

6月份的时候他们出了乐队组建十二年来的第三张专辑,我又见到了他们——沉寂了六年的麦田守望者。这么多年了,其实他们都老了呵,就连看着总长不大似的贝司手,脸上也多了一丝沧桑。这么多年了,尽管他们不再年轻,我也不再年少,我并没有忘记他们,听到那些老歌依然能完整地跟着唱下来,依然会因此一遍遍地想起从前那些听麦田的日子和故事。

不要因为我停下 记得那天我们一起出发,也许出发我们永不能到达……

我不知道这首歌影响过多少人,它的背后有多少故事。我想起高中时,对于我来说那些艰难到快要放弃的日子里,每个夜晚都要给自己放这首歌,“总是梦中麦田,守着每一片金黄……”

也记不得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麦田的歌了,只记得那时的我仿佛是他们最忠实的守护者,每天一遍不厌其烦地听着他们的歌,也给自己带来些年少的感慨和沧桑。

这几年里,我总是被他们的音乐鼓励着,在这个转动的世界里,我们走走停停,我们穿过大街小巷,穿过雾霭森林,寻找着那永远到不了的远方,也始终在心底坚守着那一片金黄。

也许随手画的涂鸦是最完美表达,也许随口唱的旋律才当真啊,我们如此漫不经意轻轻的落下……

对于一个音乐的外行人,我无法从音乐本身去评价好与坏,更没有资格与阅历像那些乐评人一样头头是道的将每一首歌曲评论的如此专业;但作为一个纯粹的听者,我知道只有撞击心灵的好音乐,才会给人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这就是麦田守望者的音乐,让我一直执著地喜欢着。

我们依然还在路上,唱着这首歌,一意孤行……

默默地听着,在心底的某个地方为那样的精神留一个足够大足够清晰的位置,哽咽也罢呐喊也罢,静静守望在路上,而谁在为我们守望呢?

一如歌中所唱的那样——

记的那天我们一起出发,

纵然出发永远无法到达……

一意孤行

也许随手画的涂鸦是最完美表达
也许随口唱的旋律才当真啊
我们如此漫不经意 轻轻的落下
也哭 也笑 也挣扎
  
哦喂,不会 我怎能忘了啊
那天我们曾经一起 出发
在路上的人啊习惯了歌唱
也许岸边坐的心都悲伤了
哦你加快的步伐
不要因为我停下 记得那天我们一起出发
也许出发我们永不能到达
  
未远行路定 我们一意非孤行
一路心中随意歌 待到一清时 唱给你听
未远行已同路定 注定一意非孤行
我们心中随意歌 待到迟暮年
暮然回首间 唱起... 你听...
  
在路上的人啊也都未必坚强
也许靠了岸的心都已铁石心肠
我们如此慢不经意轻轻的落下
也哭 也笑 也挣扎
  
Oh喂,继续吧不要因为我停下
记的那天我们一起出发
纵然出发永远无法到达
  
未远行路定 我们一意非孤行
一路心中随意歌 待到一清时,唱给你听
未远行已同路定 注定一意非孤行
我们心中随意歌 待到迟暮年
暮然回首间 唱起... 你听...


About Me

    • Name:Sleven
    • Sex:Male
    • Age:21
    • From:Wuhan, P.R.China More about me

Photos

Feeds

  • 订阅到抓虾
  • 订阅到MSN
  • 订阅到Yahoo
  • Add to Google
  • E-Mail订阅
  • 订阅我的博客

  • [What is this?]
Google
Powered by Blogger
©2006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