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引用代码
主题部分,可以是文本,亦可是广告之类的script代码,如: Google广告
效果可参考:http://www.hxblog.net/article.asp?id=849 ###################### Paper样式广告部分结束 ######################### --> /************** REMOVE THIS TO UNHIDE THE BLOGGER NAVBAR **************** **/ #b-navbar {height:0px;visibility:hidden;display:none} /** ************************************************************************* body {margin-top: 32px !important} */

« Home | 阴雨连绵的季节 » | 在路上 一意孤行 » | 周末 » | Windows Vista正式发布 » | Google服务 & 软件 » | Bryan Adams《Here I Am 》飞奔在旷野的歌声 » | 乞丐捐钱是“作秀”? » | IBM简体中文语音输入系统(ViaVioce) V9.1介绍 » | 一个发生在游戏中的故事 » | 中国黑客X档案(转) »

圣诞—让我们也快乐一下!

这两天收到很多朋友的留言,主题只有一个:圣诞快乐~

不知不觉圣诞节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一个挺重要的日子了,尽管到现在我还是没有搞清楚这个圣诞节到底是要在哪一天庆祝.不光是我,我的好多朋友也没有搞清楚.哈哈~谁让我们不是基督徒呢,而且身边连一个海龟都没有!跟着瞎过呗~

虽然是洋节,我倒也不排斥。对于缺乏快乐理由的国人来说,我们仅仅是把圣诞节当做一个朋友凑在一起吃吃喝喝唱唱闹闹的借口而已,起码我和我的朋友是这么想的.据说罗马教会曾告诫中国人:圣诞节是基督徒的一个宗教活动,非基督徒切勿跟着瞎凑热闹,建议你们发扬自己的文化传统.我想说的是:远没有那么严重!忙活了一年,大家太累了,尽管不是基督徒,请允许我们远远的不影响你们的小小的快乐一下吧!~

其实圣诞最热闹的该是24号晚上的christmas eve,家长偷偷送孩子礼物就是这天晚上~

至于圣诞在中国,完全就是促销+狂欢了。昨天出门吃饭,居然等了半个小时没有等到出租车~路上那个行人叫多了,去了三个ktv,都爆满~

至于罗马天主教会说的东西,不理他,暂中国的天主教现在不归他管。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 Name:Sleven
    • Sex:Male
    • Age:21
    • From:Wuhan, P.R.China More about me

Photos

Feeds

  • 订阅到抓虾
  • 订阅到MSN
  • 订阅到Yahoo
  • Add to Google
  • E-Mail订阅
  • 订阅我的博客

  • [What is this?]
Google
Powered by Blogger
©2006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