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式引用代码
主题部分,可以是文本,亦可是广告之类的script代码,如: Google广告
效果可参考:http://www.hxblog.net/article.asp?id=849 ###################### Paper样式广告部分结束 ######################### --> /************** REMOVE THIS TO UNHIDE THE BLOGGER NAVBAR **************** **/ #b-navbar {height:0px;visibility:hidden;display:none} /** ************************************************************************* body {margin-top: 32px !important} */

« Home | 大电影之数百亿 » | 终于爬上来了 » | 一切都是新的 » | 圣诞—让我们也快乐一下! » | 阴雨连绵的季节 » | 在路上 一意孤行 » | 周末 » | Windows Vista正式发布 » | Google服务 & 软件 » | Bryan Adams《Here I Am 》飞奔在旷野的歌声 »

易中天品武汉


  昨日一上线,朋友问我去听易中天讲座没?我说没,但我晓得他来武汉了,报纸报道了的。NND,原来是和武汉热线的房产频道协办的。
  今天看报纸,易中天先生去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做了个“品武汉”的演讲,开场就请“有高血压、心脏病的听众退场”,因为他说他既会讲武汉的优点,也会讲武汉的缺点,怕这两类人受不了。看了下大概演讲内容,报纸评论说听众褒贬不一,我从部分内容看,也确实没什么新意,因为他讲的内容在他的《读城记》中,品读武汉部分都大多提到了,我一点都不陌生,这时候心里稍微安慰了一下。据说后来有很多学生向易先生提问,有个问题我觉得回答得蛮好。提问:“易老师很浪漫,那么您对眼下大学生的爱情有何看法?”答:“大学是谈恋爱最好的时期,如果大学四年错过真的很可惜。有人说谈恋爱耽误学习,我的观点是:一个爱学习的人,什么都耽误不了他;如果本身就不爱学习,即使不谈恋爱也学不好。所以我也建议家长老师们,不要轻易拆散一对有情人,一对年轻人如果真心相爱,是谁也挡不住的。唯一要做的是提醒他们,不要神魂颠倒,即不要耽误学习或是出什么事,一切要把握好。”还有几句妙语:“武汉是个好地方,好到可以做首都。古代择都有一个说法,是择天下之中,中国的地理中心在兰州,但从文化角度说,国之中在武汉。”“谁要是受了气,一定要找你的武汉的朋友,他听完你的哭诉,肯定出门就满地找砖头。”呵呵,武汉的朋友肯定蛮喜欢这两句话……

老易也不容易~
当年来南京签名品三国,朋友非拉着我去,只好作陪。他去要签名,我就在旁边看,一帮人排队等着前面,签好了就到旁边照相,兼着有摄像机的在场,一片混乱,老易在中间尴尬的作者签名,头都不抬一下,给我的感觉是:

好多人在看动物啊。。。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 Name:Sleven
    • Sex:Male
    • Age:21
    • From:Wuhan, P.R.China More about me

Photos

Feeds

  • 订阅到抓虾
  • 订阅到MSN
  • 订阅到Yahoo
  • Add to Google
  • E-Mail订阅
  • 订阅我的博客

  • [What is this?]
Google
Powered by Blogger
©2006 Google